每天读点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官方旗下自媒体号,所有故事均为本平台签约作品,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如有相关疑问可私信沟通,或联系每天读点故事官方客服微信gushi8244,祝看文愉快~

我是草包皇后,好心把皇上白月光接进宫,他撮合白月光和别人私奔

后宫里人人都在猜测,为了争得帝王恩宠,朝暮殿和春禧宫的两位娘娘,必有一战。

这两位娘娘一个草包,一个跋扈,如果真杠上了,大抵草包的会吃亏一些。

很不幸,草包的是我,大楚皇后云朝暮。

跋扈的是叶深深,楚玄新晋的贵妃,也是他年少时的白月光。

更不幸的是,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叶深深只来过我宫里闹了一次,我便被楚玄禁了足。


1

我是云朝暮,大楚皇后,是个草包。

世人都说我家世、样貌、才能样样不行,平白捡了一个皇后当,着实是一件令人很不齿的事情。

还有令人更不齿的,楚玄对我这个草包偏偏还宠得紧。

的确,在叶深深没进宫之前,楚玄给了我五年的独宠。

不但为我专门建造了朝暮殿,还为了我多次忤逆太后,把她塞进后宫的美人通通都打发了出去。

大楚后宫,最后除了我,也就剩下被打入冷宫的丽嫔一人。

独占恩宠时,世人都觉得我风光,可我却觉得颇为头疼。

最难消受帝王恩,任何事都要付出代价,天子的恩宠就没有平白受着的道理。

独占恩宠的背后都是沉甸甸的责任。

比如,绵延皇嗣。

按理说,那些日子我与楚玄蜜里调油,生下皇子本应是水到渠成之事。

可偏偏楚玄在我身上辛苦耕耘了五载,愣是没往我肚子里成功揣上个一儿半女。

一个生不出来龙子的皇后就算再招皇帝喜欢,也降不住阖宫上下飞向她的唾沫星子。

就去往慈宁宫的那一小会儿功夫,我的肚子,就已经被沿路的宫人们翻来覆去讨论过好几轮了。

我揉着腰,想着楚玄昨天一晚上的折腾,心里暗骂这狗皇帝哪里是宠我,分明是把我当成了发泄精力的工具人。

左右唾沫星子又淹不到他。

“看来皇上昨日又没让皇后休息了。”太后见了我动作,又开始打趣我。

我立刻挺直了身子,努力给楚玄找补,“回母后,昨日是十五。”

太后轻哼一声,“除了初一十五,他哪日不在你宫中?怕不就是到了你的小日子,才会消停几天罢。”

一席话让我颇有些尴尬,事实上,就连小日子那几天,楚玄也是坚持宿在朝暮殿的,虽然只是抱着我睡。

我起先也劝他,只道血气若沾了龙身,恐影响国运,极力推荐楚玄歇在别处。

甚至想过偷偷把丽嫔从冷宫里捞出来,好应付那段日子。

可楚玄偏就跟我杠上了,朝暮殿不去了,他就裹着被子缩在紫宸殿的小榻上。

等我的小日子一过,就顶着眼下一片乌青找过来,嚷嚷着要在他的龙床上补眠。

我只觉得头大。

楚玄自亲政后,每日批奏章总要批到后半夜,这样直接的恶果便是让早起成了一件极困难的事情。

为了争取早上的睡觉时间,当初建造朝暮殿,楚玄特意选了一个离金銮殿最近的地方,并把自己的龙床也搬了进来。

紫宸殿没了龙床,他手长脚长地缩在那方六尺不到的小榻上,自是睡不上一个好觉。

然则不管楚玄因何日日宿在朝暮殿,只要他宿在朝暮殿,在世人眼里,为皇室开枝散叶的的重任就得我一个人扛着。

太后揉了揉眉心,说回了正事。

管事嬷嬷领着几个內侍抱出了一堆画像,我有点不明其意。

“今年选秀,便交由你操持吧。”太后语气中,颇有些自暴自弃。

我有些惊讶,自我成了皇后,太后见我得宠,生怕我做了那祸国的妖后,六宫之事从不让我参与,更遑论选秀。

虽不知太后为何改变了主意,但对于选秀,我真心愿意的。 

我由衷地希望楚玄的后宫能枝繁叶茂,不要再逮着我这一只羊薅。

2

楚玄迈进朝暮殿的时候,我正盯着一堆花红柳绿的美人画像发呆。

他一进来就用双手钳住了我的腰,“在想什么?”

边说边顺着我的脖子又亲又啃。

“我在想,陛下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子。”我诚实地回答。

楚玄闻言轻笑一声,扳过我的脸,低头将自己的唇印在了我的唇上。

我被吻得呼吸急促,双颊泛红,觉得再不停下就要昏死过去,他才堪堪作罢。

他指腹微凉,轻抚我的唇,“那皇后觉得,朕喜欢什么样的女子?”

那眼神太过炽热,我的心咯噔一跳,这狗皇帝莫不是想说喜欢我这样的吧?

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可能。

毕竟能让一个帝王情根深种的,我当真一样不占。

论相貌,我大抵只能算个清秀佳人,远比不上冷宫中的丽嫔的倾城之貌。

论家世,不过区区侍郎之女,与京中的一众贵女有云泥之别。

且世家贵女们,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经史子集烂熟于心,而我勉强算得上通了个狗屁,认得几个字而已。

听说大楚也曾有君王独宠过一个宫女出身的皇后,可那宫女曾与那位君王少年相伴,为他喝过毒酒,挡过暗箭,一路陪他自冷宫弃子到锦绣江山,有着他人无法企及的情谊。

可我十八岁嫁给楚玄,只有在红盖头落地的一刻,才知道对方是谁。

彼时我被大婚的一系列繁琐流程搞得头昏脑胀,甚至都没瞧太真切楚玄的样子。

直到第二天醒来,才堪堪看清楚躺在身边的人是何眉目。

眉眼温润,鼻梁挺直,山根处一颗小小的桃花痣,嗯,俊美程度是我配不上的那种。

对于自己,我向来有自知之明。

都说大楚皇帝虚设六宫,只为独宠我,可我知道,那不过是因为楚玄醉心朝政,不喜后宫女人争风吃醋扰他清净罢了。

我别的不行,独独性子还算是个懂分寸的,不粘人也不闹腾,就算有天大的委屈,也有本事自我消化,绝不打扰到任何人。

这样的我,恰巧适合楚玄的后宫而已。

正想着,人就被楚玄打横抱起扔进了龙床,“皇后这么想知道,不若朕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罢。”

我也是没脾气,狗皇帝血气方刚,胡作非为惯了,从不会替我想一想。

自古男女情事,男子只管享受软玉春宵,若生不出来孩子,问罪的从来都是女人。

想着明日起居官又要添油加醋描述一番,我只觉得夜还很长。

眼见楚玄不管不顾就要上来扒我衣服,候在一旁的抱玉连忙道:“奴婢出去煎药。”说完便领着宫人们匆匆退了出去。

3

我对着那堆画像瞧了几天,实在瞧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也怪不得我,我自小就有些脸盲,看那些画中女子,只觉得除了花钿服饰不同,其他的地方都如出一辙,挑不出谁好谁坏。

可毕竟是皇家选妃,总不能闭眼蒙,蒙到谁就是谁吧。

没办法,我只得硬着头皮向太后复命,意思是今年选秀,太后继续操持再好不过。

太后瞟了一眼一脸悻悻的我,扶了扶额头,大概是在头疼我这玩意儿是怎么当上皇后的。

我经过这些天揣测,大概也明了她让我主持选秀的原因。

每年选秀,她与楚玄总有一番大战,最后结果,就是她选中的那些女子都被楚玄以各种理由打发了。

理由嘛,要不性情乖张不如皇后柔顺,要不就是见面不行礼藐视皇后……总之三句两句都离不开我这个草包皇后。

不但如此,楚玄还每每显露出对太后眼光的深深质疑,这让嚣张半生的太后颇不能忍,是以每次选完秀,太后都要闭门自我修复一番。 

约莫太后是怕自己再选下去,不定哪天心梗而死了,才将今年的选秀之事,交于我来操办。

可我毕竟是个草包,为太后分忧这类事,做起来往往有心无力。

太后到底给出了建议,“近日宫中桃花甚美,不若你去操办一场桃花宴,将那些女子都召进宫来,观察她们的品性举止,挑出几个合意的。”

听到这样有细节的指示,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回宫便吩咐人操办起来。

一直忙到深夜。

楚玄难得早早上了床,待我洗漱完毕,他已经倚着床头睡熟了,脸上还盖着一封未批完的奏章。

我莞尔,觉得这模样甚是可爱,替他撤了奏章,托腮在他身边躺了下来。

真是妖孽!我盯着楚玄俊美无俦的睡颜,发自内心地感叹。

这张脸,我无论看了多少次,依旧觉得妖孽。

我从未告诉过楚玄,我认识他,其实比五年要早,甚至比十年还要早。

我自小便不受宠,八岁那年,父亲刚升至兵部侍郎,我们举家跟随父亲赴京述职。

男孩儿们被大人牵着手置办衣物,我却被粗心的仆人遗忘在街头,从天明等到天黑,饥肠辘辘,最终晕倒在路边。

醒来时,却置身于一间华贵的马车内,旁边是个金尊玉贵的小公子,眉眼弯弯,山根处一颗小小的桃花痣,正认真地往我嘴里喂着水。

见我醒来,小公子眉眼弧度更甚,“醒啦醒啦,太好了。”

马车帘子被挑开,露出一张凶神恶煞的脸,一条刀疤从左脸贯到右脸,我又生生被吓晕了过去。

虽那时只有匆匆一面,但小公子那弯弯的眉眼,山根处的桃花痣却在我心里久久挥之不去。

再次见到小公子,却是在五年之后,也是自那时起,我才知他是先皇最不受宠的皇子楚玄。

五年后的楚玄不爱笑了,眉眼里总有散不去的忧伤,唯有山根处的那颗红痣,依旧如三月桃花一样灼灼,甚至愈发妖孽。

我很喜欢楚玄笑,所以在后面相伴的百来个日日夜夜里,我极尽所能地对他好,不过是想要抚平他眼中的忧伤。

却最终无力地发现,那抹忧伤只有在看向他的白月光时,才会彻底散去。

然则我一向劝得了自己,白月光又怎样呢?楚玄既娶了我,他与他的白月光,此生也就注定无缘了。

4

没想到三日后的桃花宴,我亲自将楚玄的白月光选进了宫。

那日宫廷内桃花灼灼,进宫的待选的世家贵女们都特意挑选了浅色衣裳,外面罩着纱衣,打眼望去,一片粉粉嫩嫩。

我提起果酒准备招呼大家随意,不经意瞥见一片粉嫩中,出现了一抹艳丽的红。

那人一袭红色劲装,头顶羊脂玉冠,束起了一个高高的马尾。

风吹起,马尾迎风飞扬,倒不像个女子,像个陌上人如玉的公子。

她随意地伸着手,去捏被风吹落的桃花,那副百无聊赖的样子,在一群矜持端坐的美人中显得尤为扎眼。

“衣着怪异,举止无状!那丫头是谁?”这场桃花宴,我自是邀了太后前来掌眼,显然她也注意到了那女子。

我挠了挠头,一旁的抱玉忙上前回禀,“回太后,那是忠勇侯府的二小姐,叶深深。”

“忠勇侯?哀家记得这届秀女名册里面可没有他家女儿。”她巡视了一圈,“忠义侯家的二小姐呢,怎么瞧不见人?”

我愣了片刻,忽然一拍脑袋,“哎呀,莫不是本宫把帖子送错了,误把忠义侯家的送进忠勇侯家了?”

太后一时无语,我正尴尬间,外头传来一声高喊,“皇上驾到!”

话落,距那红衣女子落座的不远处,出现了一道明黄的身影。

一群人兵荒马乱地行礼,“扑通扑通”膝盖触地声此起彼伏。

楚玄浑不在意,直直向我奔来,“下朝不见皇后,原来在这里,让朕好找。”

也许走得太急没看清路,他那宽大的龙袍扫到了一张小几的一角,竟被绊得一个趔趄。

在一片惊呼声中,一道红色的身影掠过,眼见就要脸着地摔个狗啃泥的楚玄,就这样被飞身上前的叶深深稳稳接住。

桃花簌簌下落,红衣的叶深深抱着七尺帝王在桃花雨中旋转下落,那周围弥漫的烟粉,像极了爱情的颜色。

当天晚上,宫中颁出了圣旨,忠勇侯之女叶深深,丽质轻灵,风华幽静,淑慎性成,深慰朕心,着即册封为贵妃。

秀女入宫,若非家世显赫者,大多由美人采女做起,以一个三等侯爷之女直接封四妃之首的,历史上少之又少。

抱玉急得不得了,按这样的升职速度,她家皇后的地位岌岌可危。

我心中感慨,不愧是白月光,哪怕时隔多年,依旧能让楚玄一眼万年。

我一向知趣,本来五年的独宠算我偷来的时光,如今白月光回来,我自不会凑上前自讨没趣。

是以宫中尚未传出贵妃承宠的消息,我就开始琢磨给贵妃送点什么补药好,好早日给皇室开枝散叶。

过了几日,楚玄赐给叶深深的宫殿定下来了。

春禧宫。

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又让抱玉重复了一遍,确定是春禧宫之后,一时也搞不清楚楚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春禧宫,名字听起来倒喜庆,位置却是晦气得很,因为它离冷宫,也就那么一两墙之隔。

楚玄竟将自己的白月光打发到那么偏远地方。

正纳闷着,已经接连好几日不见身影的楚玄急匆匆迈入了朝暮殿。

他刚下早朝,朝服还没来得及换,眼下一片乌青,一进门就开始嚷嚷,“这几日真是困死朕了,那春禧宫离金銮殿着实远,皇后你快让朕补个眠。”

我赶忙吩咐人准备热水。

楚玄等不及,亲自将头冠胡乱拆下,和衣往下一倒,嘴里还在抱怨,“皇后你是不知道,这叶深深太难打发了,一连几日,真折腾死朕了。”

我闻言,不自觉就脑补出两人颠鸾倒凤互相“折腾”的画面,心中竟微微一窒,说不清什么感觉。

我强压下异样,继续为楚玄宽衣解带,“那陛下先好好休息,臣妾不扰您。”

楚玄握着我的手迷迷糊糊一笑,“还是我家皇后心疼我。”

不久,便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

我顺势抽出被他紧拽着的手,退到了一边的罗汉床上,拿起一本杂书翻看起来。

一静下来,心中那异样感便愈发浓烈,须臾之间,竟有翻江倒海之势。

很明显,这是嫉妒。

我连忙压住心口,告诫自己不要乱来,若真沾惹上嫉妒,就离粉身碎骨不远了。

5

楚玄一觉睡到了下午。

期间春禧宫几次差人来请,都被我给挡了回去。

本来我不想驳了春禧宫面子,无奈楚玄睡品一般,起床气略大,若被强行被叫起,醒来怕是会不依不饶。

方才的心绪起伏令我尚有些疲累,我并不很想应付于他。

楚玄醒来时,看起来心情颇佳。

他撑着头侧卧在床上,半眯着一双桃花眼看我,声音尚带着刚睡醒的沙哑,“皇后,这么些天没见,你想不想朕?”

说完,一只眼睛还朝我眨巴了一下。

这突如其来的媚眼让我打了一个激灵,自觉有些难以消受,只拿着书本僵着表情回道:“自然是想的,臣妾想死你了都,呵呵。”

“那你为何只看书不看朕?”楚玄不满道,“朕不比书好看?”

我算是懂了,这狗皇帝突然发浪,原是因为他醒了,而我没有立刻迎上去伺候的缘故。

无奈只得放下书本,起身前去。

没想到楚玄却双臂一张,将我紧紧圈住,低下头猛地亲了过来。

我没料到他会搞偷袭,躲闪不及,被亲了个正着。

我挣扎着想要躲开,但楚玄哪里肯放,摁住我的头越吻越深,直吻到两人呼吸交缠,越发急促。

哐当一声,寝殿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紧接着便是一声怒喝,“楚玄你大爷的,快给老子滚出来!”

一众侍卫太监们扑通扑通跪地,“陛下恕罪,奴才们实在拦不住贵妃娘娘!”

他们的头几乎贴在了地上,我猜测大约是因为大殿内的景象,是不能看的。

一国皇帝衣衫不整,一国皇后云鬓松乱,还有一个怒气冲冲踹门而入的贵妃娘娘。

这场景,谁不说一声活久见。

楚玄明显怒了,他双手叉腰咬牙切齿,“叶、贵、妃,有何贵干啊?!”

叶深深大概也没料到正巧撞见我们亲热,一时间也有些尴尬,“这不找你很多次都不见么?我还以为你躲着我呢。”

这话听进我的耳朵里,就有了另一番意味。

回想起楚玄刚来朝暮殿时那副被榨干抽空的模样,心下更是明了。

早知叶深深不是个省油的,没料到竟生猛如斯,让一国皇帝这么快就缴械投降。

可知楚玄血气方刚,平时只有他折腾人的份儿。

即是他们小两口有矛盾,我自不便上前去凑这热闹,于是理了理自己的仪容,退到一边安静地看戏,并顺手从案上抓了一把瓜子。

楚玄那厢还在气急败坏,这厢叶深深已经给他下了通牒,“我不管,今晚你必须呆在春禧宫。”她剜了一眼正磕着瓜子的我,“否则你知道的。”

说完竟昂首挺胸,扬长而去。

好好磕着瓜子,被莫名剜了一眼,我一时间也摸不着头脑。

楚玄那张充满怒气的脸突然放大在眼前,“方才为什么不帮朕?”

“啊?”

“朕今晚要去别的女人那里了,皇后不想说点什么吗?”他看起来竟有些受伤,“你是不是根本不在乎朕?”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

“陛下。”我认真想了想,“我记得以前的林美人被打发出宫,是因为性情乖张,叶贵妃的性子,可有臣妾柔顺?”

“她那母老虎的样子,哪及皇后半分。”

“还有李婕妤被贬为庶人,是因为见了臣妾不行礼,方才叶贵妃可有将臣妾放在眼里?”

楚玄似乎渐渐意识到不对味,“皇后想要说什么?”

“你看,陛下从前厌恶的这些,在贵妃面前通通都不做数。”我抬眼微笑,“可见陛下真心喜欢贵妃。”

我躬身行礼,“臣妾有罪,侍奉陛下多年一无所出,如今陛下觅得良人,臣妾自然要恭祝陛下与贵妃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楚玄看了我半晌,突然拂袖转身,“皇后说得对!”他张开双臂,“更衣!朕要皇后亲自来!”

语气里突如其来的怒意让我有些错愕,狗皇帝喜欢叶深深,我这么善解人意怎么反而像犯了天大的罪过似的。

真是男人心,海底针。

待我为楚玄穿戴完毕,他大步迈出寝殿,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

他长身而立,声音有些许冷意,“皇后总问朕喜欢什么样的女子,可朕好像从未问过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子,云朝暮,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朕吧。”

本以为终于打发走了皇帝,正准备安心嗑瓜子的我闻言手一抖,刚抓起来的瓜子掉了一地。

6

自那之后,楚玄几乎日日宿在春禧宫,鲜少再来朝暮殿。

偶尔来了,也只是进门看一眼,待我屁颠迎上去,他却冷哼一声,转身而去。

我也是无奈,夫妻五载,倒是从未发现楚玄气性竟这么长。

只是楚玄到底在气什么,我也太不敢猜。

总归不是气我想让他跟叶深深赶快生个孩子罢。

作为一国天子,绵延子嗣乃是大事,我瞅着叶深深胸大屁股圆,肯定是个好生养的。

“云朝暮,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朕罢。”

回想起楚玄最后说的话,我突然福至心灵,莫不是楚玄气我不喜欢他,令他一国天子的颜面受损了?

这可是真是天大的冤枉。

“陛下,臣妾是喜欢您的。”想明白这一层,当楚玄再出现在朝暮殿时,我连忙出声解释。

“哦?”楚玄挑眉,难得停了下来,嘴角几不见地向上勾了勾,“那皇后喜欢朕什么?”

见别扭了大半个月的皇帝终于肯搭理自己了,我松了一口气,“您是一国之君,臣妾是您的妻子,自然陛下的什么,臣妾都是喜欢的。”

我暗暗给自己鼓掌,天地良心,这马屁可是我内心推演了好多次,才能这么真诚而不失自然地表达出来的。

可没料楚玄听了这话,脸色非但没有多云转晴,反而有添了几朵乌云的势头,“所以皇后喜欢朕,只是因为……朕是皇帝?”

“哈,不然……陛下还想因为什么别的原因?”感受到马屁可能拍到了马腿,我小心翼翼地试探。

这下楚玄彻底阴云密布了,“难为皇后想了这么久,想了这么几句话来搪塞朕。”

“作为回报,皇后既想我与贵妃生孩子,那便如你所愿了。”

他转身就走,再也不看我一眼。

这样的结果是我没有想到的。

我与楚玄夫妻五载,虽不奢望他能喜欢我,却也从未想过要与他闹得相见不欢的地步。

大概男子遇上真正的心上人之后,别的女子再怎么讨好,都讨不到他心上吧。

不久,春禧宫传来消息,叶深深有孕了。

我例行赏赐之后,拎了一壶酒,去了与春禧宫一墙之隔的冷宫。

我承认自己是有些失意的,可因为什么失意,我其实有些闹不清楚。

也许是,羡慕叶深深有个自己的孩子罢。

人一失意,就想找一个同样失意的人说说话。

这后宫中要论失意的女人,大抵冷宫里的丽嫔算一个。

丽嫔还是一如竟往的美,她向来不爱束发,长发如瀑布一样披散下来,于微光处,仿若下凡的谪仙。

我想起三年前,大楚与北凉议和,并向大楚派出和亲公主,那时的丽嫔走出来,也是这样长发如瀑,美若天仙。

我眯起眼睛,“我说了这么多,你倒是吭个声啊,不然显得本宫在跟一个木头桩子说话。”

“皇后……想让我说什么?”红唇微启,声音低沉沙哑,全然没有美人该有的清越。

难怪她不爱说话。

我记得当日她神仙般地走出来,太后与楚玄母子二人看见如此美人,皆是圣心大悦,当即就封了丽嫔。

使臣当下便高兴起来,大谈公主在北凉如何温柔贤良,如何受万民爱戴。

然自始至终,丽嫔未发一言,却在与楚玄洞房花烛夜当日,用一把短匕抵住了大楚皇帝的咽喉。

自古美人都有特权,即便犯下如此大逆之罪,楚玄也没舍得杀掉她,只是贬进了冷宫。

我一向是怜香惜玉的,更何况是此等美人。

这几年,我也会常关注冷宫的吃穿用度,知道除了无人伺候,丽嫔这几年的日子过得倒也自在。

我其实有点羡慕这样的自在。

“奇了怪了,冷宫这么些年,你怎么就活得这么潇洒?”我往嘴里送了一口酒,手抚过她的眉,“而且你这里,怎么还有一点人逢喜事的开心。”

丽嫔大概不喜与人触碰,她身体微僵,皱眉躲过了我继续探向她的手,“大概是我无意陛下,不会将悲欢系于陛下吧。”

她顿了顿,补充道,“皇后若是少些在意陛下,大概也不会这么伤心了。”

“伤心?谁伤心了?!”我嚷嚷起来,“贵妃有孕,我高兴着呢,我是一国皇后,为皇室开枝散叶,我高兴……”

脑中闪过残破的画面,皑皑的白雪,雪上的殷红,我竟真的有些伤心了,“其实……我也有过一个孩子的。”

7

那是北凉使团进宫的当日。

大殿内,美人绝色,歌舞升平。

大殿外,大雪纷飞,身为一国皇后的我跪在雪地里,无人撑伞。

那时楚玄登基不久,凡事还得听从于垂帘后的太后,太后不喜我这个小门小户的皇后,总借着由头敲打。

我记得那日的金銮殿外的雪尤其冰冷,冷得仿佛要将骨头一寸一寸凝成霜。

我早已冻得没了知觉,直到膝下的白雪染上了红色,我才知道我的第一个孩子,离开了。

醒来时楚玄紧紧抱着着我,勒得我骨头生疼,我却毫无反应一般,只怔怔地盯着他眼睛看。

那双桃花眼里布满了红血丝,可明明太后下令让我罚跪时,同坐高堂的他,那双眼里分明是冷的。

“丽嫔,我该恨你的。”我喃喃道,“若非因为你,我不会弄丢我的第一个孩子……你说那时候我多天真,竟真以为,皇帝是喜欢我的。”

“丽嫔,我有没有跟你说过,那日阻止你入宫,并非嫉妒,而是觉得你这样神仙样的人啊,不该蹉跎在深宫……”酒意混杂睡意,我渐渐有些支撑不住,只想快点睡过去。 

朦胧中被抱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又过了一会儿,身体触及了柔软的床榻,那人也在我身边躺下了。

我酒劲儿未散,只觉得热得很,一路上寻着凉意,将手探进了那人的衣襟。

一路下滑,果然冰凉舒爽,恨不得将整个人贴上去。

“暮儿……”那人试图阻止我继续。

我怒了,好好的一个人,干嘛要长一张嘴,想着就用嘴堵上了去。

那人在我身下挣扎了一会儿,不久便彻底放弃了抵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蓝豆坚果

原标题:《独宠》

评论(77)

热度(4071)

  1. 共3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