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读点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官方旗下自媒体号,所有故事均为本平台签约作品,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如有相关疑问可私信沟通,或联系每天读点故事官方客服微信gushi8244,祝看文愉快~

发现刺杀对象是自己相公怎么办?不管了,先揍一顿再说!

我是个村妇,我还有另一个身份,一个杀手。

这天,“杀了么”开始催单,我看着傻乎乎的相公王傲天。

一棒子就给他敲晕过去,赶紧前去执行任务。

谁知刚和仇家见面,我就傻眼了,来人竟是我的纯情相公?不管了,先揍一顿再说吧!


1

我是个富家小姐,爱上了一个农夫,然而我父母不同意,我便决定与他一同喝毒酒殉情。

我捧着酒杯眼含热泪:“夫君,奈何桥前等一等,来世再做一双人。”

我夫君嘴唇轻颤:“天地合亦不愿与君绝。”

然后空气静止,我俩就捧着酒杯望向彼此,谁都不肯先喝。

“那个……”

我有些慌乱:“夫君要不先走一步,你领着我,我怕我在奈何桥迷路。”

我夫君有些冷漠:“还是一起吧。”

然后我俩就看着彼此将酒杯逐渐靠近彼此的嘴唇,然后又默契的把毒酒从脑袋后面倒掉……

场面顿时有些尴尬。

“夫君,其实我们也不是不能再跟我父母争取一下……”

“娘子说得及是,落雪了,我铁锅里给娘子炖的大鹅,我去添些柴火。”

2

我叫许大福,其实我是个杀手,我跟一个农夫成亲了。

我们初遇的时候,他正在田里种地,皮肤黝黑、模样帅气,看着朴实又结实。

跟我平时看的那些倌人截然不同,有种清新脱俗狗立羊群的感觉。

我没忍住装作富家小姐独自出门遇险,引诱他跟我上演一出英雄救美。

我装作崴脚直接往他怀里扑。

“哥哥,人家脚好痛,刚刚那里有蛇,人家好害怕。”

我泪眼婆娑,娇喘连连,淳朴农夫哪经得起我这般软弱白净小白花的直球攻势,直接被我拿下。

黑里透着红的脸显得娇羞不已,他抿着嘴别开脸支支吾吾道。

“我已经把蛇打走了。”

我心里咯噔一声,没打它七寸吧!这个王八蛋敢打我家小黑!看我不弄死他!

看着我因为担心小黑刷一下变白的脸,农夫觉得我还在害怕,壮着胆子拍拍我的肩膀像哄小孩一样。

“没事了,没事了,别害怕,别害怕。”

他好温柔,小黑慢走,谢谢你为姐姐的爱情作出的贡献。

3

虽然农夫一直慌张地摆手说男女授受不亲,但我就往他怀里靠。

软香在怀,没想到他居然能把持住,抱着我的时候手掌悬空尽量减少接触我的面积。

这年头,这么纯情的男人不多了。

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自信喊出那个响亮且刺耳的名字:“王狗蛋!”

在他怀里的我立刻捂住他的嘴,我不允许我的男人有这么一个土里土气的名字。

“哥哥,”我再次捏起嗓子:“哥哥日后你就叫傲天吧,王傲天这个名字听起来格外顺耳。”

他摇了摇头:“名字是爹妈给的,怎好随意更改。”

我装作掩面啜泣:“我也不是不尊重伯父伯母,只是听哥哥的名字人家的腿好像更疼。”

见我哭他开始慌张:“也不是我想改,主要是傲天确实比狗蛋更好听一些。”

4

我被王傲天抱回家,他家里只有自己。

“哥哥,伯父伯母呢?”

王傲天黑黢黢的脸上闪过一丝惆怅:“父亲母亲他们早年间便抛下了我......”

我皱着的眉头已经没办法掩盖我不断上扬的嘴角,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对他肆无忌惮、随心所欲了!

他家里虽然穷,但是格外干净,就连床上的被褥都看不出一丝污渍,看样子是个过日子的好男人。

王傲天将我放到了床上,我冷笑一声,看着纯情正经还不是被我拿捏,这就迫不及待把我放到床上,死鬼,真心急啊。

既然这样我也不再装作矜持,开始解开我的衣带。

没想到王傲天端着一个碗回身看到我这样立刻捂住了眼睛,急得结结巴巴:“小姐你...你别这样!”

“你不想我这样干嘛把我放到床上?”我不解道。

“你腿受伤了,但我们家没有凳子,所以只能将你放到床上了。”

靠,我忘了,我在装腿有伤......

我尴尬地摸了摸衣领子:“我也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躺在床上怕把我的衣裙弄出褶皱,对,就是这样。”

见王傲天甚至有些恐惧的害羞模样,我忽然生了逗弄他的心思,揉捏着衣带子娇笑问:“不然哥哥觉得我刚刚是要干嘛。”

王傲天上前用蛮力将我按倒在床上,我的天啊,霸道农夫强要我,这是什么刺激的戏码!

但我还是得配合,我一面扭动身躯迎合他,一面捏着嗓子说“哥哥不要”,无语,这辈子演技没这么精湛过。

就在我以为要迎来狂风暴雨的时候,王傲天忽然把被子蒙过我的头顶。

“你身上本就有伤,若是再因为着凉引起发热,我没有钱帮你找郎中。”

合着我以为他对我有非分之想,实际上他是觉得我穿得太少怕我着凉没钱帮我治病,真是......好真实一男的,更爱了!

但是...这个被子捂住我脑袋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个人我也需要呼吸啊!喂!

5

毕竟我在装脚受伤,所以干什么都需要王傲天的帮助。

看着王傲天做的一桌子素菜,说实话,我一点胃口都没有,我现在好想吃烧鸡。

王傲天叫我吃饭,还说我正在养伤需要好好补补身体,所以跟隔壁李大嫂借了两个鸡蛋。

呜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好穷啊。

见我行动不便,王傲天特意把桌子搬到床边,然后拿起筷子递给我。

“怎么就一双筷子?”我问:“你不吃吗?”

他看着我挠挠头笑了笑:“就这些饭菜我怕不够你吃,你先吃我再吃,我饿习惯了。”

我真的憋不住了,怎么会这么单纯善良的人啊,我拿出荷包递给他:“哥哥,你是好人,我这里有些钱,你先拿去花。”

王傲天忽然正色:“我有手有脚怎么能要你们女人家的钱呢?”

“你这是什么老古板的思想,我有钱你就花嘛,你要是真觉得受之有愧,就在床上好好伺候我......”

说到这我对上王傲天一双淳朴的眼,靠,我在说什么,我在犯罪,我是流氓。

我强转话锋:“我的意思是我天天在床上行动不便,还得靠你照顾我,我也不好意思,这钱你就拿着吧。”

听我这么说,王傲天这才勉强收下钱,并且在日后将钱都用在了我身上。

6

我是个杀手,虽然不靠功夫靠毒药取人性命,但轻功是保命的本领,就照王傲天这么喂下去,别说保命,我应该乞求对方眼瞎别发现我这个大体格子才是。

就在王傲天再次给我端来猪蹄汤的时候,我意识到拒绝的时候到了。

我推开他递过来的碗:“哥哥,不能再这么喝了。”

王傲天一脸认真将碗送了回来:“缺什么补什么,你腿受伤了,就该吃猪蹄补补。”

我再次推开碗:“真不能再吃了,双腿没吃好,双下巴倒是吃出来了,我还没有婚嫁,要是被未来夫君嫌弃可如何是好。”

王傲天再次将碗送了回来:“胖媳妇儿发家,谁能嫌弃!”

“你不嫌弃?”

“我不嫌弃。”

我趁热打铁:“你不嫌弃你娶我吧!”

王傲天被我绕进去“好啊”两个字脱口而出。

话音刚落他意识到自己刚刚答应了什么,黝黑的脸染上一抹绯红。

我忽然俯身,将我俩之间的距离拉得极近,近到我能看清他脸上的细小绒毛因为紧张全部站立着。

“你说的要娶我,你可不能反悔。”

就在我琢磨着如何再逗逗他的时候,没有任何预兆,原本僵直脊背的王傲天忽然转头看向我。

我们俩隔着极近的距离对视,猝不及防我跌进他一双眼眸里,他的眼睛真的好美,里面涌动着我似懂非懂的情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一股强势的侵略感代替了刚刚的慌乱,他嘴角微微一笑。

“小姐说笑了。”

我一直觉得在这场游戏当中,我是执棋之手,王傲天不过是随时供我赏玩的猎物。

但不知为何在刚刚那一个瞬间我忽然觉得,也许这是一场博弈,我们都在比谁会先丢盔弃甲、缴械投降。

7

王傲天的不正常只在那一瞬间,搞得我都觉得是不是我看错了,误会他了。

因为我的“腿伤”迟迟未愈,王傲天整日担忧,在屋里来回晃悠。

“我到底该如何才能帮你治好腿伤,郎中来了也不管用。”

当然不管用,我暗想,乡野村里的郎中怎么会察觉我故意控制住的脉搏。

有的郎中开的汤药竟然是至使气血郁结的,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行医到现在还没被打死的。

“难道说......?”

我心里一紧,王傲天不会察觉到我在装病了吧。

我实在心虚所以决定先下手为强,我摇了摇王傲天的手臂:“哥哥,我不会从此就成了一个瘸子吧......”

王傲天赶忙安抚我:“胡说什么呢,可能只是你的体质特殊,所以伤好的慢些。”

这种情况下不加些眼泪烘托氛围恐怕是不行了,我狠狠掐了自己一下,但是并没有疼痛的感觉。

我好奇向下看,没发现自己的腿有什么异常后,抬头装上王傲天那双澄澈的眼。

“你掐我做什么?”他满脸疑惑地问。

淦!掐错人了!

8

好在我聪慧又机敏,立刻反应过来撇嘴开始哭。

“呜呜呜,我变成瘸子就没有人喜欢我,没有人娶我了......”

“不会的。”王傲天仍然尽心安慰我。

我哽咽道:“你的意思是不会没有人娶我,你会娶我对吗?”

王傲天摇了摇头:“我不会让你变成瘸子的,我新得了一个土方子,这就给你熬药治病。”

王傲天你好样的,你个不开窍的呆瓜。

9

王傲天忙活了好一阵子,然后端来一碗奇奇怪怪的东西递给我。

看样子是碗汤,碗里躺着一个长条形状的生物,我越看越眼熟,

心情也越看越沉重。

我试探着问:“这不会是我曾经见过的那个东西吧......”

“你肯定见过啊。”

见王傲天斩钉截铁的样子,我真的很崩溃,他竟然把我的小黑给炖了!啊!小黑你为了姐姐付出了太多太多。

见我迟迟不吃,王傲天催促我:“快趁热,听村里老一辈人说这个东西最补身体了。”

我在王傲天满脸期待的注视下,眼含热泪把那碗汤喝掉,不吃小黑的身体是我最后的倔强,但你别说汤还挺香,肉应该也挺好吃的吧。

打住!许大福你还是人吗!?小黑是你的陪伴!是你的家人!

“别光喝汤,吃点肉,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把它抓住。”

没等我反应过来,王傲天拿着筷子挑起一口肉喂到我嘴里,你别说还真好吃......许大福!你丧尽天良!

“好吃吗?”王傲天问。

我双眼含泪:“好吃。”

“能不好吃嘛,李大嫂把她秘制黄鳝的做法都教给了我,不好吃就怪了。”

呜呜呜小黑你被秘制了......等等,鳝鱼?

“你说这是鳝鱼?”

王傲天点点头:“当然了,我抓了好半天呢。”

一个激动我捧着王傲天的脸亲了下去,我活过来了,小黑姐姐没有对不起你!

我还沉浸在小黑还活着的喜悦中,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王傲天像是被煮熟了一样整个人通红。

我故意逗他:“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他结结巴巴说了句:“你怎么...怎么耍流氓啊!”

他好纯情,我好喜欢!

10

我也不能装太久,听隔壁李大嫂说,庄稼人娶妻都要娶些能干的,能帮忙挑水、施肥、操持家事的。

既然这样我就也不必再装下去。

我手脚利落的帮王傲天跳水,又手脚利落的把水都洒在了他身上。

我勤奋能干的帮王傲天施肥,又勤奋能干的把肥都撒在了自己身上。

我低头问了问:“这肥料是用什么东西做的?怎么这么臭?”

王傲天自然道:“你施的那些肥是牛粪。”

“啊!”我竟然把牛粪洒在了身上:“要死了!”

看我这么崩溃,王傲天立刻帮我烧水让我沐浴。

浴桶里的水换到第三桶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稍稍香了些。

心情舒畅了脑筋自然也活络起来,我故意发出很大的叫声:“啊!救命!”

因为担心我,王傲天冲了进来,正好看到用外袍裹着身体的我,我故意将头发散到一边,露出白白净净的锁骨跟大腿,小样儿这我还拿不下你!

没想到我还真没拿下他,他撸胳膊挽袖子冲进来,根本没看我反而四处张望:“是不是还是那条黑蛇吓唬你,你看我不把它抓回来给你泡药酒喝!”

我真的很无语,这么在乎小黑你娶它算了!

11

我真的忍不了了,到嘴边的鸭子还能哄着他自己往我嘴里跑,我已经够有耐心了,我决定不再等待。

我到镇上买了酒,又买了一桌子饭菜,打算借着感谢王傲天照顾我的由头把他灌醉。

刚开始事情确实按照我的预想发展,直到我喝到第三杯看王傲天有些重影的时候,我知道事情的发展不受我控制了。

虽然说事情的发展不受我控制,我也不记得具体过程,但目的我确实是达到了。

第二天一早我虽然还整齐的穿着衣服,但我的身体告诉我事成了!

我号称千杯不醉,昨晚上喝的酒肯定是假酒,搞得我一点记忆都没有了。

虽然一点记忆都没有了,但看王傲天从外面回来一副扭捏的样子,我还是忍不住窃喜,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还愁第二次吗!?

12

王傲天这个男人虽然总爱害羞,但是行动力确实不错,没等我睡醒他就去镇里买了些大红布、嫁衣,还给我买了我爱吃的蜂蜜梅花糕。

他话都说不明白,把嫁衣跟梅花糕塞我手里后就知道一个劲傻笑。

“笑啥?跟傻子一样。”

我话音刚落,王傲天忽然非常坚定道:“咱俩结婚。”

我跟王傲天拜了天地,自那天起他对我更好了,成日缠着我娘子长娘子短的,还说什么日后要我给他生个大胖小子。

我有一瞬间恍惚,就这样跟他做一对寻常农家夫妇也没什么不好。

但老天爷就是爱开玩笑,我刚跟王傲天浓情蜜意不到月余,就收到组织来信,催我尽快完成暗杀任务。

13

我是个杀手,是赏金阁排名第二的杀手,我接了个大活,暗杀江湖上我们赏金阁唯一对手熙攘楼楼主白行简。

这单价值不菲,我本打算干完这单就金盆洗手。

我接到线报,白行简在这片出现过,所以我才来到这里,没想到遇到了我们家傲天,被他迷住,想到这里我不禁叹了口气,男色误事啊。

赏金阁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一旦接了赏金榜前十的单子,就必须送上一条命。

如果没杀成榜单上的人,就要杀手以命相抵。

“杀了么”开始催单,我看着傻乎乎的王傲天陷入沉思,此行凶多吉少,如果先遇到王傲天,我可能就不会接这一单。

我一直有一个鸿鹄之志,就是成为赏金榜上排名第一的杀手,但是第一名那个白胡子老头比我早入行二十多年,我就是拼命干,没日没夜的接单也杀不过他。

但如果我能杀掉白行简排名就将完全不同,他一颗人头顶别人上百颗。

所以哪怕我明知此行凶险,为了我的夙愿也愿意放手一搏,但偏偏出现了王傲天这一个变故。

那天王傲天正帮我洗脚,我问他:“傲天,你可否真心喜欢我?”

王傲天用帕子轻轻擦拭我脚上的水珠:“自然,娘子是我在这世间最喜欢之人。”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死了你该怎么办?”

王傲天想都没想立刻用手将我的嘴堵住:“娘子胡说什么,你身体康健怎么可能会死。”

如果我单身我可能不会死,但是我有你啊,我的好傲天......

“王傲天!你刚给我洗完脚!你就用手堵我嘴!”

“抱歉,娘子。”

抱你个大头鬼!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六喜

原标题:《哄骗一个恋爱脑》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