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读点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官方旗下自媒体号,所有故事均为本平台签约作品,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如有相关疑问可私信沟通,或联系每天读点故事官方客服微信gushi8244,祝看文愉快~

我教皇上学会房中秘术后,他反客为主把我狠狠欺负了个遍

我是个女扮男装的御医,却发现皇上好像那方面不行。

为了江山着想,我给他开了药方,普及房中秘术,学习春宫图。

没想到皇上学会房中秘术后,直接扑上来狠狠吻住了我的唇,“要不爱卿亲自来试试朕行不行?”

看着皇上搭上我的腰带的双手,糟糕!我现在可是个男人,莫非皇上真的有特殊癖好?


1

“朕躬甚安好”这五个字,修风翊每天都要写一遍。

只因为在他的御医里,有一个认真负责到过分、每天都要用心向他强调作为一个帝王房中之术的重要性的御医——刘裴。

你看,前日刘裴早朝上书写道:“陛下,臣听闻陛下近半月未临幸后宫,恐陛下是体乏肾虚之缘故,故寻得几味民间良药……”

昨日刘裴早朝上书写道:“陛下,您已过而立,子嗣却不多,理应多临幸后宫,为江山社稷身体力行才是。臣近日得到一本房中秘术古籍……”

今日刘裴早朝上书写道:“陛下,这幅春宫图臣觉得画得甚是精妙绝伦,惹人心神荡漾……”

“啪”的一声响,下了朝看折子的修风翊把刘裴夹在折子里的那张让人耳红脸烫的春宫图拍在桌上,脸上一阵白一阵红。

“反了,反了!”他不自觉又去看掌下那张春宫图,然后使劲摇头生着气,“反了……刘裴这是要嚷嚷得让全天下都知道朕不行!”

话脱口而出后,修风翊自己都觉得不太对,看着殿下想笑又不敢笑的太监和宫女们,火就更大了:“朕行!朕行!朕躬甚安好!朕身体好得很!”

却不想窗口的那只金羽绿八哥许是被他这一吼受了惊,在鸟笼里上蹿下跳,嘴里开始叨叨个不停:“你不行!你不行!你不行……”

修风翊在龙椅上坐着,盯着这只自己前几日还甚是喜欢的会说人话的畜生,然后沉着声音很是认真地问身旁伺候的庆公公。

“八哥肉好不好吃?尤其是很贵的那种?”

2

为了证明自己,修风翊这天晚上就踏入了后宫,随手翻的是一个叫琴贵人的牌子。

却不想冤家路窄,一进屋的修风翊就看见屋里除了那个像是属于自己的女人外,还坐着一个很是刺眼的清秀身影。

刘裴竟然也在。琴贵人近日惹了风寒,晚上咳嗽得厉害,遂差人叫来了刘裴。

其实刘裴在这里坐着也就算了。可偏偏因为这刘裴是个眉目清秀的绝世俊男子,后宫上至妃嫔下至宫女都痴迷他的美色。

这不,修风翊进来的时候,琴贵人就在柔柔弱弱地向刘裴抛媚眼,而刘裴正摸着她细细白白的纤纤手腕给她把脉。

“臣(臣妾)参见皇上。”刘裴和琴贵人朝修风翊行礼。

“咳!”修风翊觉得胸口有点闷、头上有点绿,一撩龙袍下摆坐下,目光火热地盯着刘裴,“刘爱卿这是在干吗?”

刘裴垂头答道:“琴贵人身体不适,臣正在给贵人把脉。”

“脉把完了的话,就回去开药煎药吧,朕要和贵人就寝了。”修风翊板着脸,故意把“就寝”两个字咬得重了些,企图让刘裴注意到他今晚要当真男人了。

果然,刘裴一脸老母亲的欣慰,一个劲地点头:“陛下能听得进去臣的劝,臣倍感激动与荣幸。那臣就告退了……”

看着刘裴一贯地顶着一张青春年少的脸,却用老成死板的调调劝自己为江山社稷身体力行、恩泽后宫……修风翊忍不住叫住了已经退至门口的他。

“刘裴,你告诉朕,你今年多大?”若修风翊没记错的话,世代都是御医的刘家生出这个医术天才刘裴,应当是差不多二十年前的事情。

果然,刘裴毕恭毕敬地答道:“劳陛下关心,臣今年正好双十。”

“家中可有妻妾?”修风翊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接着问这个问题,想到便出口了。

“至今独身,家中未有妻妾。”

“哦。”修风翊点着头,话锋一转,“那你就是喜欢去风月之地潇洒快活了?”

似是未想到他会有此一问,刘裴愣了愣后摇头:“臣也从不去风月之地。”

“那你……”说着修风翊一拍大腿,像是终于报了杀父之仇那般高兴,“朕知道了!原来刘爱卿你不行!”

谁知他在这边暗道痛快,终于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激动时刻,刘裴却眼含悲悯地叹了口气,嘱咐着随身跟着的小药童:“帮我记下,明天起吩咐御药房给陛下多开一服治脑子的药。”

3

修风翊觉得他可能要成为历史上头一个被御医活活气死的皇帝。

行!既然刘裴总是逼他临幸后宫,那他修风翊就要帮刘裴纳上十个八个的小老婆。

是以,这日被修风翊叫来的刘裴,提着药箱看着面前站着的一眼竟然望不到尽头的妙龄女子队伍,有点吃惊:“陛下这是要充实后宫吗?恕臣直言,旱涝皆是大伤。陛下之前少临幸后宫,突然转变的话容易消耗体力过度,因此伤身……”

“你不要直言,朕不想听。”修风翊十分不耐地摆手打断他,指着那些女人,“这些未出阁的貌美女子,任你挑。朕今日要体恤爱卿,帮爱卿纳上十几房妻妾。”

“臣……”刘裴欲言又止。

“你若拒绝,那你就是向朕承认你不行。”修风翊面带微笑。

“陛下,”刘裴走近修风翊,左右绕着他各走了半圈,蹙眉问道,“臣给陛下开的治脑子的药,陛下是不是没喝?”

……脾气暴躁的修风翊遇上仿佛修炼千年的刘裴,真是拳头打在棉花上,有劲无处使。修风翊何曾受过这种气,脑子里嗡的一声,闪过的都是一句“杀了刘裴吧杀了刘裴吧……”

他的手比脑子还快,上前一步就抓住了刘裴的领子,红着眼瞪着他。

“你是不是要气死朕?”

“臣不想气死陛下,只是陛下不行是事实,臣关心陛下、关心陛下的江山。”刘裴与修风翊四目相对,眼神清澈。

“朕行。”修风翊咬牙,又逼近了刘裴一步。

“陛下不行。”

“朕真的行。”修风翊怒目看着刘裴,与刘裴更靠近了些。

“陛下……真的不行。”刘裴岿然不动。

“我说行就行!你总这么关心我,是不是要亲自来试试我到底行不行?!”

修风翊觉得胸膛里那团屈辱感要像火药一样炸开了,他原本揪着刘裴领子的手伸进了刘裴的领口,越过一层外衣直接抓住刘裴的里衣,就这么抓着他靠近自己,竟把身板较小的刘裴提了起来。

两个人鼻尖撞上鼻尖,呼吸缠绕在一起。

然后他感觉到……刘裴的身体瞬间僵硬。

“……陛下,”刘裴终于有了比较大幅度的表情,脸上写着紧张,耳朵渐渐通红,竭力避开和修风翊眼神交汇,“陛下离臣太近了……”

也就是那天,修风翊一下子明白了为什么刘裴不近女色。

修风翊不常常临幸后宫,是因为他觉得后宫的女人都是大臣们塞进来的棋子,让人全无好感。

可刘裴和他不一样。

刘裴喜欢的是男人。

4

刘裴近日得了病。一种想到修风翊就喘不上气、满脸通红的病。

小药童是刘裴肚里的蛔虫,在御药房偷偷凑到他耳边:“师父,陛下轻薄你、摸了你的胸脯……陛下得娶你。”

“胡闹。”刘裴拧他的小耳朵,“为师与陛下两个男人,如何可能发生那种事?”

“师父,别装了。”药童一脸高深莫测,在高凳上晃着小短腿,“我早就知道你是女子了。”

刘裴神色一惊。

药童接着说道:“师父演技是很好,宫里的人都没人识破。可是有一回我在师父的窗下发现了一服药渣,便好奇拿小木棍翻了翻……师父,原来你月事不调啊!”

听着八岁的药童冲自己说出这种话,一向冷静的刘裴脸立时红透了,敲了一下药童的脑袋,指了指墙角:“去,面壁半日,背一千遍今天我教你认的草药。”

药童吐了吐舌头,乖乖去墙角站好。

过了一会儿,这边刘裴刚刚从方才的又惊又羞中缓和回来,却不想药童又把小脑袋扭过来,冲着她笑出一排小牙齿:“师父,你被陛下摸了胸脯,咱这个亏可不能白吃……哎呦……”

刘裴的扇子又落在他脑袋上。

5

刘裴喜欢男人的秘密,只有修风翊知道。

这让修风翊无比高兴,因为这可是他终于找到的能让刘裴一秒变脸的软肋。

而且他还发现,一旦抓住这点去反击,刘裴根本毫无招架之力。

修风翊身为皇帝,每天都会有御医来望闻问切,每旬亦要查体。皇帝查体,就是除了望闻问切外,还要脱个干干净净,让御医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检查身体的状况。

巧了,修风翊当上皇帝的这几年,给他每旬查体的一直都是刘裴。

这天又到查体,本该在刘裴来之前就在太监们的伺候下脱光的修风翊,却衣冠整齐地站在屋里。

“请陛下宽衣。”刘裴弯腰催促道。

庆公公闻言想上前帮修风翊宽衣,却被修风翊抬手制止。

只见修风翊站在屋子中间,懒洋洋地张开双臂,朝刘裴命令道:“刘爱卿,你来给朕宽衣。”

刘裴站着不动,面带疑惑地看了修风翊一会儿,最后放下了药箱,听话地走过来。

反正修风翊的身体,她也不是第一次见了。

可谁知她刚走到修风翊的背后要给他解腰带,就见修风翊整个人转过来与她面对面。刘裴只能又往他身后去,可修风翊又转过去与她面对面。

“陛下这是在干吗?”刘裴轻叹了一口气。

“不干吗。”修风翊理直气壮,“就是帝王向来不习惯将后背留给别人,朕也不例外。所以这腰带,刘爱卿就从前面解吧。”

从前面解,就意味着刘裴要双手以一个环抱的姿势伸到修风翊的身后。光是想想,刘裴就红了耳朵。

“查体要紧,陛下莫要与臣胡闹了。恕臣直言,陛下可知在这里与臣耽误的一时片刻,可以用来……”刘裴退后两步,又开始老和尚念经。

“闭嘴。”修风翊却一根手指突然压在她的唇上,“朕最烦‘恕臣直言’这四个字,以后不准你再说。少废话,快给朕宽衣。”

从他的手指碰到刘裴的嘴唇,刘裴就像是被定住了,愣了半晌才慢吞吞地把手伸到修风翊身后给他解腰带。

刘裴比修风翊矮一头,所以胳膊也要短些。而修风翊生得高大挺拔,刘裴双臂堪堪环抱住他后,她的脑袋就对着他的胸膛,稍一抬头,就是修风翊投下来的挑衅的目光。

见刘裴使劲别着头努力不与自己对视,修风翊唇上染了得逞的笑,故意凑到刘裴耳边吹着热风:“刘爱卿躲什么?”

他故意压低声音,十分明白此等磁性而低沉的声音对于刘裴来说是怎样的致命诱惑。

“陛下不要闹了。”刘裴只顾别着头,双手在修风翊身后和腰带的龙须结做着斗争,可偏偏那个结就像她此时心中一团乱一般,怎么也解不开地和她作对。

一个龙须结,刘裴解了快半炷香的时间,解到她自己出了一额头的汗、解到修风翊都感觉到了二人相贴而浑身产生的热意、解到庆公公都自觉地带着太监宫女们轻轻退出了屋。

修风翊也开始觉得热了,腿已经站得有些发软,他只当是和刘裴贴得太近。更因为得着这么好的报复刘裴的机会,不想轻易放过他。

这样想着,他张着的双臂一下收紧,把身前的刘裴带到怀里,紧紧搂住。

“陛下!”刘裴惊呼道。

“刘爱卿脱得这么慢,脑子里是在想什么呢?”修风翊按住挣扎的刘裴,使得俩人的胸膛摩挲着,“该不会,是在想朕吧?”

他本是故意让刘裴难堪,出言调侃,却不想刘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脸瞬间扭过来,像被拆穿了什么秘密一般惊恐地盯着他,然后用力推开他,大步踏出了屋。

修风翊一愣。

因为刘裴刚才转过一直躲着的目光突然盯着他的时候,俩人实在离得太近了,扭头的时候,刘裴的唇便擦过了修风翊的唇。

“男人和男人亲吻……”修风翊慢慢坐在榻上揉着自己的两片唇,皱着眉,“为何会让朕觉得和女子没有区别……”

“女子!女子!女子……”窗边的那只金羽绿八哥又开始上窜下蹦,道出了真谛。

“而且……”偏偏呆子修风翊又摸了摸自己刚才和刘裴紧紧贴上的胸膛,“刘裴的胸脯怎么感觉软乎乎的……”

“胸脯软乎乎!软乎乎!软乎乎……”八哥很是不害臊。

看着这只鸟,修风翊很是迟钝:“小畜生,朕是不是欺负人有点过头了?”

“过头!过头!过头……”

重新进屋的庆公公看着自家陛下一手揉着嘴,一手揉着胸,还和一只鸟聊天,叹了一口气。

6

修风翊取得了胜利。

因为查体第二日的早朝上,刘裴就没上折子。

起初修风翊以为是庆公公搞丢了,还满屋地找有没有掉在地上或缝里的夹着奇奇怪怪春宫图的奏折,后来发现刘裴今日就没上折子。

可是本该高兴地拍大腿的时刻,修风翊却居然有点失望。

看着满桌的写满朝廷大事、字里行间却透露着私欲的奏折……修风翊突然明白,原来不知何时起,刘裴那本总是严肃正经地讲一些让人脸红的事情的折子,已经成了他每日唯一的解压消遣。

每次看完刘裴的折子,修风翊都会生气地撕掉他夹在里面的春宫图、房中九式秘籍、神药名录……可其实他撕的根本不是这些,他撕的分明是其他大臣折子里的利欲熏心、利益勾结、私相授受。

每次看完刘裴的折子,修风翊都会拍着桌子骂刘裴……可其实他骂的根本不是刘裴,他骂的分明是那些他白日骂不得的盘根交错的,总把他这个皇帝当成傻子糊弄的贪心狐狸老臣们。

是了,直到失去了刘裴的折子,修风翊才知道当上皇帝的这几年原来正是刘裴的折子一直支撑着他在这把龙椅上坚持下来。

可是这折子,刘裴从今日起不写了。

这可怎么得了?!

想到这里,修风翊“腾”一下从龙椅上站起来,有些着急地指了指庆公公,又指了指窗边那只八哥。

“去,把这只小畜生送给刘裴,就说朕因为昨日的事向他道歉。让他……”修风翊说着顿了顿,脸上有点尴尬,但还是说完了,“让他以后要一天不落地,并且更加关心朕的身体,不要耽误朕恩泽后宫……”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颜有匪

原标题:《真躬甚安好》

评论(80)

热度(205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