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读点故事

每天读点故事APP官方旗下自媒体号,所有故事均为本平台签约作品,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如有相关疑问可私信沟通,或联系每天读点故事官方客服微信gushi8244,祝看文愉快~

我是琴棋书画样样不行的公主,可好色这一点却是天赋异禀

传闻公主好色成瘾,

四岁,偷看大将军洗澡;

六岁,向60岁老师父表白;

七岁,连小太监也不放过;

这次,竟然把神仙给睡了......


1、春梦无限好

民间传言,圣骑国皇室之中唯一的女娃娃思韵公主,好色成瘾,害人成性。

四岁生日那天,为了偷看大将军洗澡,尾随其回府,未遂,被举报。为保皇室尊严,大将军全家被派到边关,至今未归。

六岁那一年,向四十六岁的师父告白,无果,被举报。皇帝大怒,这位师父提前下岗,至今在乡下种田,提及此事,只顾着摇头叹息,道一声:“吾命甚哀。”

七岁的时候,竟然连小太监也不放过,整日研究这类群体与男人的不同之处,轻则,偷看其洗澡,重则直接拽裤子。

……

她的种种行为被臣子们看在眼中,被皇宫里的人们记在心间。为了避免公主身边的男子接二连三被害,在民众给予的强大压力之下,皇帝终于下旨,公主府内不得出现男子身影,公主府内杜绝一切太监。

而男性以及与男性相近的种族,为了保存自己的贞洁和仕途,皆主动远离此处。时日一长,公主府院内,竟然连一只公鸟也没有了……

对此,我很无奈,因为,我便是那位传言之中,涂炭生灵,染指太监的思韵本人。

“公……公主殿下,前日,太子殿下告您潜入太子府,吓跑了府上所有侍卫,至今还有六十二个人没有找回来。皇上传旨,罚您十个月不许出门,并且,明日由皇宫出钱,将您的院墙再加高五米。”传话的宫女颤颤巍巍,跪在地上始终不敢抬头。

我这位大哥也够惨,谁都想离我远远的,可他最倒霉,距离我最近。太子府和我的公主府只一墙之隔,实在太无聊的时候我总会想尽办法翻跃那道已经无法再加高的墙。

对此,太子哥哥很惆怅,屡次想要舍弃自己的豪宅,携家眷离去,但……每每将自己的妻妾装车,他便会更加惆怅。因为,他的家产太大,单是妻妾就坐满了十六车,搬家是一件劳民伤财的大事。思及此,他只能含恨继续加高院墙。

我将手里嗑了一半的瓜子扔回到碧玉瓷盘里头,不慌不忙地喝了一口茶水,拿起一边的帕子擦了擦嘴角余留的水珠,摆足了谱,才朝着下头挥了挥手:“下去吧,我不出去就得了。”

父皇是个好皇帝,因为外头都传言,皇帝英明,为了防止思韵公主继续迫害他人,不惜将自己唯一的女儿圈禁起来,实属大义之举。起初,他还来我这儿看一眼,但据说每次回去都会连续多日噩梦连连,因此自我八岁起,他便连看也不看我一眼了。

近几日,我给自己总结了一番,我想当真有一句话是适合我的:“生了个公主的命,却得了个妓女的病。”思及此,头痛难忍啊。

哎,往事不愿再提,望着窗外冰雪覆盖着的红梅,我悠悠然叹了口气,冬日真是漫长。一边的老妈子看在眼里,适宜地微微弯腰,善解人意并且恰到好处地问上一句:“公主,您可是思春了?”

娘之,本公主是思男人了行吗?我都十六岁了,除了八岁之前接触过男人这个物种,八年了,我连公猫什么触感都不知道了!

夜里,我又做梦了,一个古铜色肌肤男子,胸肌健壮,肩膀宽阔,铠甲散落在地上,赤裸着上身眉目含情地看着我。我不知所措,却又觉得,此时无话肯定是丢了本公主的面子,于是,我很是应景儿地回笑,倒在床上,勾一勾手指,舔舔舌头:“将军,来本公主怀里。”

我张开怀抱,然后……便没有然后了。

三个女人尖锐刺耳的声音同时响起,六年了,我的公主府都是挺平静的,如同冰封的北极,常年冻着,苍白一片是我这里最真实的写照,然而,此刻,雪崩了!

我睁开眼睛,暗自运了一番气,以足以镇住雪崩的声音回应那群不知死活的妇女们:“娘的,都给我滚出去把衣服脱光,本公主要玩女人了。”不吓唬一下,真是不把本公主放在眼睛里了。

室内果然安静了,连同我自己。

睁开眼睛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升仙了。

2.顾希泽是个神仙

我的床边上正半卧着一个异常美好的事物!银白色的长发披散开,荡涤在肩边,一身单薄的锦衣裹在身上,看了就叫人想拥入怀里为他取暖,迷人的眼眸似漆黑的夜空,吸进一切的光亮,包括我全部的理智和神经。

见我睁开眼睛,他微微地笑了,眯起一双眸子,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左边脸颊上有深深的酒窝,始终半弯着的胳膊仍然支撑着下巴,他说:“你醒了?你睡着的样子,好美。”

那声音如同春风,吹醒了河流,吹活了枯树,也吹动了本公主那颗本来就不怎么安分的心。

我呆呆地望着,抽出时间擦了擦眼角溢出来的激动泪花:“你,你是男人?你竟然敢独闯公主府?”竟然会有这样大胆的男人!

那美人儿换了只手揉揉额角,微微皱眉的样子很好看,他站起身,我立刻用双手遮住双眼,我既期盼着梦中的场景,又莫名其妙地有些畏惧,万一他真是裸着的,可怎么办才好?

柔软的手指触碰在脸颊上,我好像踏在了软绵绵的地毯上,那是八岁之前才有的记忆,才有的感觉,也是只有父皇的寝殿之中才有的北疆进贡来的野狼的皮毛。

“我当然是男人……”

尾随着这声音而来的是那群刚刚被我镇住了的女人们的吼叫声:“刺客,有刺客呀!”院内的声音汇集在一起,竟然有一番乱世的感觉。可我与那美人却丝毫未受到干扰,四目相对,仿佛天地之间,只余留下我们二人。

他的手停留在我的脸颊之上,我紧紧地盯着他,一动不动:“你,从何处来?要到何处去?是来杀我的?”伴随着嘈杂的声音,我的声音仍旧稳稳当当的,将公主的稳重与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从天上来,就要到你这里。思韵,前世你是我养着的小灵狐呢。若不是为了救我,你便不会咬伤了旁人,也就不会被贬下凡来。我是来凡间探望你的,谁知你过得并不好。我来了,你,便再也不必受苦。”

我:“……”

刚想开口,却发觉背景过于嘈杂,于是我腾出些工夫来,朝那群女人们挥挥手:“别叫了,没人会理你们的。”从前,我觉得闷的时候,无数次地喊过“有刺客”,甚至连“公主驾崩了”这样的话都喊了六回,早都没人理我。

我转过脸来继续和美人交谈:“所以你是个神仙?”

他对着我眨眨眼睛,十分认真地点了点头:“我是天上的除妖将军,你是我的坐骑小灵狐。我叫顾希泽,我还教你修行和法术,你称呼我为我师父,你还记得我吗?”

我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你真是神仙?本公主凭什么相信你的话?”

顾希泽没有开口,而是用行动告诉我。他随手一挥,一只雪白的鸽子便握在手里,他脸上露出微微的笑,随手放开白鸽,鸽子扑棱着翅膀朝着门外飞去。

我张着嘴巴吃惊地看着飞走的鸽子,直到它在我的眼睛里变成一个暗黑色的光点,我才转过头来,刚要赞叹,顾希泽便对着手心吹了口气,张开手,一朵花就出现在手心里,他说:“小狐狸,你还记得吗,百合是你最喜欢的花。你现在还喜欢吗?”

喜欢喜欢喜欢,我立即吩咐了我的小宫女去准备最丰盛的晚膳,又拉紧了顾希泽的袖子,认真诚恳,无比热忱地问:“你可以把百合花换成男人吗?师父,其实这辈子我最喜欢的不是花。”

顾希泽:“……”

公主府来了个男神仙这件事情,让我们所有人都开心无比。虽然他从那以后再也没给我变过任何东西。顾希泽说,到了凡间再用法术会遭天谴,遭天谴的最粗暴后果就是被雷劈,被火烧,被捉回到天上去。

前面的几样我都没太在意,但是被捉回去我可舍不得。

所以,公主府中新制订了一条规矩,任何人不准要求顾希泽使用法力,违者斩立决。

死气沉沉的公主府,随着顾希泽的到来彻底活了,我也不再翻墙了。

顾希泽真的是个神,他会看病,会弹琴,会写字,还会画画。白天我会缠着他教我弹琴,虽然弹到最后顾希泽肯定会被我从上到下看个二百遍,但是他仍然不厌其烦地为我弹。

顾希泽说“为师真是宠坏了你”这句话中,我独爱那个“宠”字。从来没有人宠过我,所以我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宠回去,宠一辈子。

3.我和老鼠的对决

向顾希泽表白这件事情,我策划了三天。

清晨,太阳还没醒,我就起床了。跑到顾希泽的房间,刚要钻进他的被窝,就被发现了。他伸出一只脚把我踢到床下:“思韵,你终于忍不住要对为师下手了?”

我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理直气壮地叉着腰,指着他的鼻子:“顾希泽,本公主喜欢你。要么你也喜欢我,要么……要么……”我从背后的袋子里掏出两只小白鼠,在他面前晃了晃,“看见了吧,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把它们塞到你的被子里面去。”

这就是我的完美计划,不管怎样,终于实施完成了。顾希泽说过,他最讨厌老鼠。我和老鼠这两种东西,他不可能选择老鼠。有对比就会有决定,他一定会说更喜欢我。

却不料,顾希泽坐在床上拄着下巴盯了我半天之后,皱着眉头问:“所以你刚才爬到我床上是想问我,到底和你睡,还是和它们睡?”

我点点头。

顾希泽走到我的面前,看了看老鼠又看了看我,随手拽过老鼠,放在掌心里,对着它们笑了笑,伸出手指在小白鼠的肚子上摸了摸,开心地说:“那我要它们好了。”

我:“……”

我堂堂公主竟然败给了两只老鼠,这件事情说出去岂不是会让人笑得掉光了头发!

我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我决定继续翻墙到太子哥哥的院子里去骚扰他们家的男人,不,这次连女人也要一起玩一玩。哼!

我命一众宫女把最新制作的长梯靠在墙上的时候,顾希泽正提着刚刚在自己房间里做好的老鼠笼子,一脸玩味地看着我。看了一会儿,他开口说:“思韵,你踩到裙子了。”说完,还举起笼子对着两只老鼠说,“丑八怪,你们看你们家公主多笨。”

妈蛋,他竟然给老鼠取名叫丑八怪,还宁愿抱着丑八怪睡觉也不愿意选我。哼!我继续向上爬。

身下的宫女忍不住提醒:“公主啊,太高了,您快下来吧。”

“公主哇,您要是真的翻过去了,万一被逮到了,皇上一生气,肯定会砍了您,那就不值得啦,公主。”

“公主呀,皇上说您再错一次,他就真的不能忍了。”

反正也没人爱我,我是公主,这么一点放肆的权力都没有吗?我白了一眼站在远处一脸坦荡荡的顾希泽,继续向上爬。太子哥哥真是亲哥啊,这一次墙体已经增加到我真的不太容易逾越的高度了。

终于爬到最顶端,我站在梯子上,向太子府瞧了瞧,高啊,真高,可我怎么下去好呢?现在我所处的情况就是,回去,有伤风范,下去,有伤身体,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卡在中间,叫本公主好焦急呀。

太子府那边,有侍卫远远地看见我,便呼喊着逃开了,边跑边指着我吼:“啊!公主又翻墙啦!啊!救命啊……”

我暗叹,要不要这么浮夸?这样浮夸的人太子哥哥还请回来守门?

在浮夸侍卫的呼喊声中,太子府内乱成了一锅粥,这么轻而易举就颠覆了整个太子府,这种事情不但浮夸而且让人赞叹,本公主的本事太大,足抵千军万马呀。

就在我颤颤巍巍地把一只脚跨上墙头,成功地骑坐在墙上的时候,临时搭好的梯子散了。墙很高,风很大,视野很广阔,这下,我真的无路可退了。

“啊哈哈哈哈……”我看着不远处笑得前俯后仰快要断气的顾希泽,默默地心痛了一下。

我以为他会救我,没想到,他转身跑回房间里,搬了一把椅子出来,抱着笼子幸灾乐祸地看着。顾希泽,等本公主下去,就强行上了你。然后把你捆了,捆在床上,让你再也不能回去做神仙!

然而,两个时辰后,本公主……想去茅厕了……

“顾希泽,你把我弄下去,我就原谅你对我的无理。”我先来个缓兵之计。

“你向为师道歉了吗?”顾希泽仰着头问。

“对不起。”我道歉。

顾希泽:“……”

从他的表情上,我看得出来他被我的没骨气惊到了。

他朝着我走来,走到墙角处,他又说:“你错在哪儿了?”

“我不该用老鼠吓唬你。”我认真地回答。

“错!”顾希泽放下老鼠笼子,抱着双臂,迎着阳光仰头看着我,说:“你错在,不该让为师在老鼠和你之间选择,你岂是两只老鼠能够比的?”

你早说嘛,我赞同地点点头:“那你快救我下去,我把老鼠扔掉。”

顾希泽抱着双臂继续说:“思韵你还错在,不应该向为师表白。”说完,他纵身一跃,反手将我抱在怀里,又轻飘飘地飞回到了地面。这一次,我竟然嫌弃墙太矮了,如果再高一些,我就可以赖在顾希泽怀里久一点。

落到地面,顾希泽对着我微微地笑,左边脸颊上的酒窝很深,他说:“追人这种事情当然要男人来做。你一个女孩子家,怎么可以随便表白呢?”

嗯?

顾希泽放开我,随手从身后变出一朵百合花来,递到我面前:“思韵,你愿意和为师在一起吗?”

愿意呀!美滋滋地愿意呀!我一把接过百合花,放在鼻子边上闻,再也没好意思抬起头来,哎呀,真是让人害臊呀,本公主一定是脸红了呢。

修好了梯子前来救我的小宫女们恰巧看到了这一幕,叽叽喳喳,嘻嘻哈哈地笑成一堆。我抬头,怒斥:“去,都躲起来偷偷地看,这个时候谁叫你们跑出来的!”

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了。从此,我的生活里再也不缺男人了。

4.我想要的生活

在我缠着顾希泽给我多变点男宠出来玩玩的时候,他一屁股坐到我身侧,将我拉入怀中,呼出的气息喷在我的脸颊上,坏笑似的看着我:“有我一个,还不够你用的?”细嫩的手指屈成一个弧度,勾起我的下巴,诱人的脸庞更是凑近了我几分,“你可真够花心。”

软麻麻的暖流传遍全身,我支支吾吾,结结巴巴地解释:“变给,变给我府上的宫女们玩玩儿。”

于是,他的唇便贴上来,直到我呼吸不顺畅,他才松口,温温软软地道一句:“思韵,你见过外面的世界吗?我真想带你去看看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尝一尝最好吃的东西。”

外面?我没见过。因为我从没走出过皇宫,八岁之后,走出公主府的机会都很少。

“外面的世界有多好?”我追问。

顾希泽宠溺地笑了,看着我的眼睛:“思韵,不如我带你去瞧瞧。”

“不行,父皇不许我走出公主府。”

“那我们去找你父皇,求他答应。我想带你去天涯海角,去很多的地方。”顾希泽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着光芒,有一种异样的诱惑力。

这……我是有些犹豫的,和顾希泽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当然愿意,可是该怎么进皇宫才好呢?父皇不准我离开公主府,除非他授意,否则想要见他更是不可能。没有圣旨,我走到公主府门口就会被人拦回来的。

“你是公主,硬要出去,有谁拦得住?”顾希泽鼓励我。

我犹豫着低下了头,我和父皇有过约定,我会老老实实地听话,他不让做的我一定不做。走出公主府,这是违背他意愿的事情。

“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我可以带你离开这里,我们去海角天涯,再也不被院墙束缚。走累了,我们便找一处山水秀丽的地方留下来,种些瓜果,我们栽一棵杏树,等杏子熟了的时候,我给你做杏仁糕吃。”

顾希泽似乎能够看穿我的内心,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自由,无拘无束,而不是公主的身份,他的话在我心里形成一幅画,美丽得让我想要立刻进入到画里去。

杏仁糕,顾希泽亲手为我做杏仁糕吃,那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你想一辈子都一个人在公主府里?”顾希泽追问。

不想,我从来都不想!装疯卖傻了这么多年,我一心一意地盼望着重获自由的那一天。我看着顾希泽的眼睛,那里有一道光,我从里面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我点头答应:“明天一早我就带你去面见父皇,等他同意我们在一起了,我们就离开皇宫,我和你一起去海角天涯。”

5.思韵,有我在,别怕

守卫公主府的侍卫果然比我太子哥哥府里的优秀,硬闯出公主府的时候,他们见到我并没有逃跑,而是手持长剑将我围在中心,我走一步,他们便紧跟一步,真把本公主当作瘟疫了。

“我要见我父皇,你们去传个话,告诉我父皇,今天就算是死,我都要见他一面。”为了我的自由,还有我的幸福,我做出了必胜的决心。

不多时,父皇便来了。远远地看见他,我还是紧张得低下了头。我从来都没有忤逆过他,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让我做什么我便做什么。像今天这样,还是头一次。

侍卫们齐刷刷地跪了一地。我的面前,那八年未见的男人,正皱着眉头紧紧地望着我。他不靠近,也不做声,只是那么审视着我。

“父皇,我……”

“思韵,你又调皮了。”父皇打断我。

他在外人面前都会这样,永远把我的一切反常行为都称作调皮。

“父皇,我要成亲,同我身后的男人,我为你做了那么多事情了,看在这么多年,我一直很听话的份上,你放了我,好吗?”

面前一身明黄的男子看向我的身后:“思韵,你……终于长大了。竟然知道向我要东西了?”我的父皇终于肯走近我,他的大手摩挲着我的额头,我看清楚他的嘴角,有一根胡须竟然已经变成白色的了。

他说:“你是父皇的女儿,生来就是公主,自然要做些和身份相宜的事情,也要和与身份相宜的人成亲。公主的婚姻大事,怎么能你一句话就说了算呢?站起来,回公主府去,一切,从长计议。”

我的父皇……他终究不肯给我自由,也终究不愿意听听我心里所想。

“狗皇帝,拿命来!”还不待我再仔细些看清我的父皇,身后的顾希泽手持一把长剑自我的身后刺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点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叶子琦

原标题:《好色公主》

评论(6)

热度(4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